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再见无光

要说无光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就像是一座建在临镇的小城。偶尔回去,街坊也还是熟悉的面孔,而我也一直惦念着它:什么时候建了新的雕像,什么时候甜品店多了新的蛋糕,像这样的小事,却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然而突然有人告诉我这座城要被封闭了,城门边树上倒计时,届时所有的东西都会像睡美人的城堡一般凝固,建造一半的雕像永远保持着残缺的姿态——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不需要这座城也能好好的过下去,但是念想就此消失了。

最开始玩ul是我最闲的高三时期,我大概是最早最早的那批玩家,慢慢摸索着(没有被土豆服务器吓退),也加了q群,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经历了很多现在想起来还津津有味的回忆,像是观战的bug(还做了长条),pvp的绝地反杀,每一次新卡面新立绘的期待与欢呼,群里匿名飙车和分享粮的紧张刺激,蹭票和拼团

还记得萌新的时候把泡沫认成文弱的男孩子却被吊打的懵逼感,对着每回啃四口的叫化的崩溃感,被cc疯狂无效化的焦虑感……无数次因为运气太差气的想摔键盘。但是渐渐的也有遇到两个林老师挪转腾易磨到18回合平局告终,总裁带着自坏用ctlbpa一串三的血液沸腾,爹甩着合金提琴痛打黑肉,两个瑟法移动局玩猜心被我猜中,大将碧姐操着小手枪穿了三的情况。曾经被某个对手嘲笑,结果下次同一个人同一个看起来无解的组却也机缘巧合被我高火力拿下的解气。我甚至还记得那时候群里给我加油猜测走向毒奶对面……如此如此。

瑟法斯终于国服实装的时候我在外面,还记得一路手舞足蹈狂喜乱舞冲回去抽的兴奋,也还记得把两个烂骰情侣拉扯金的艰辛往事。无数次感叹哎瑟法你这个人可不可以不要烂骰,或者是不愧是情比金坚爆骰挡相方的劳尔。

慢慢的就不怎么登上去了。没有时间固然是一方面的因素,然而最重要的是时差的时间倒错和被服务器拒之门外的崩溃感。种种原因交替在一起,渐渐的我只是视奸推特和QQ群,偶尔冒上来和朋友讨论最新剧情。

但是就算如此我也没有完全退坑。后来也慢慢地虽然重心不在上面了,我还是在等待着。可以等待的事情有很多,比如总裁什么时候才能R5,比如老林和娜姐炸导都,比如僵尸大军究竟会怎样,比如尹国小情侣的漫长故事和即将登场的大三角,再比如什么时候能给人偶小姐换上瑟法斯的披风和双排扣制服:话说在这人上国服之前我们一直叫他塞尔法斯来着。

我可以等一年,两年,五年:我的时间还很多,我不介意慢慢等。等他们死去又复生,等待每个周二的预告,每个周三的卡面(后来这点乐趣也被剥夺了)和技能升级,每个周四的维护和狼人杀,如此循环往复……我还以为会一直一直这般下去。

但是再也没有什么可等的了。他们的故事即将终结于此。

再见啦,或许有一天我们还能再见……至少希望,那个时候土豆服务器不会将我拒之门外。)

评论
热度(4)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