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野天鹅

于是她整晚的采着荨麻,不发一言——因为她知道,她所说的任何一个字都会像利剑一般插入他们的胸膛,将他们杀死。
——野天鹅

真相,谎言。真相叠加的谎言。青年眼中的豫疑之色越发明显,但他却无法发言为自己辩护一句。否则,他的世界将坍塌跌倒,一切都将为时太晚。

看到深夜对红莲的箭头上面写着怀疑,而他和剩下四个并排的写了句八年前复活的那批人,就感到了官方的恶意。

这种情况简直越聪明越危险了,眼瞅着深夜就要把正确剧情推断出来了。

理智告诉他不能相信,无法信任。情感上却绝望般的只要有一个敷衍的借口也愿意屈服。他拉扯着在困惑茫然中找寻着答案。

艾丽莎不能倾吐一语,而红莲对一切都沉默不言。时间流转,夜幕降临。死者的尖刺将指尖刺出血来。

这样的游戏,每日每日的上演着。

“这一周目,是我赢了吧?”

评论(1)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