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权瑜 现代 年下 养成 AU 球球你把它当成元旦

大概就是策策因为意外事故去世(dbq策哥惹),两人父母又都已早逝,于是瑜哥将权儿和妹妹都接过来抚养

七岁年龄差啊,七岁啊!

(从这里开始就非常奇怪了)

(用代称8)

少年那年高考,倘若不是青年耐心陪他安抚他,他是决计无法顺利按照计划考上心仪大学的。虽然青年自己也悲痛欲绝,但是却仍旧将后事样样办的妥当,不叫少年担忧半分。能摸着他的头发,声音柔和的告诉他,给他以力量。

他半夜睡不着,爬起来时看到青年的屋里仍然亮着灯,青年趴在图纸上,阖着眼,长长的睫毛落下一片小小阴影,安静的小憩着。他的手边还有杯已经冷了的茶。

他没有打扰青年。他把那杯茶倒掉,将灯关掉,为青年披上毯子。

然后他凝视着青年的睡颜,控制不住的想凑过去端详仔细。那时少年还不知道什么叫“爱”。他只是想,这样的公瑾哥,当真很好看很好看。

我大概能想象权儿为啥喜欢公瑾,但是有点不能想象公瑾会怎么喜欢权儿……他怎么说呢,感觉真的是四平八稳的性冷淡(。

然后几年过去了青年突发急病进了医院,医生说倘若再晚一刻就来不及了。他作为家属坐在医院长椅,手中捏着病危通知书盯着手术室青白色的灯光。

他意识到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失去他的公瑾哥。

恢复期时他做了一个梦,而在那个梦里,青年因为那场急病最终去世,而他即使身居高位,甚至没来得及见他的公瑾哥最后一面。

那噩梦叫他冷汗涔涔。而当他醒来时,青年很疲倦的半睁着眼,干裂的嘴唇轻轻翕动着。

他说,仲谋。

然后少年决定这样不行他要开始追求他哥的死党虽然现在也是他自己的哥哥(。

第一步就是摆脱“弟弟这个形象”

之后就是权儿开始用尽心思撩他公瑾哥最后追到手的故事(飞快

里面策哥和瑜哥就是普通死党好基友的关系(。

真滴是受够了权瑜里带策瑜的骚操作(。以及化东风,以及嫂子,说好的兄弟丼呢(没说好!反正我策瑜权瑜都是吃滴但是互相夹带就真的狗带8

jdl史向权儿对瑜哥真滴很好了,所以就很想看“被死党弟弟撩了怎么办在线等”这种设定(。

评论
热度(3)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