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发个疯

这个才华横溢,可惜带兵征战略有不足,那个杀伐果断,只是不够文采斐然;也的确有人思虑周全,谨言果敢——可又有哪一个比得过他的仲兄,他那文武双全,举世无双的公瑾哥?可能连他自己也未曾发觉,他这般想的时候带着种近乎幼稚的自豪,就好像是孩子藏着护着,却又忍不住要炫耀自己的珍宝。就算你们个个都好,可是谁都不如他!



真真滴白月光朱砂痣只在一人啊(。既是高岭之花(??)如饮醇酿的白玫瑰,又是雄姿英发热烈似火的红玫瑰,真好哇红白玫瑰谁来剪一个(。

虽然大家天天喊渣权渣权,但是他对我们瑜哥实在是天地良心的信任和好了,尤其是太子妃和驸马,这双料操作真滴让我目瞪口呆(。

而且说是渣,其实这玩意一句话也说不清楚啊,这么多年

结果我还特意看了看考据,这玩意真的说不清楚……


复习了一下历史

然后被权儿带兵的菜鸡程度惊呆了!

难怪每次说到权儿摸着瑜哥的背说没关系打不赢你回来我跟他玩命,弹幕都飘过类似周瑜都打不过你还有戏??以及不了不了那周瑜怎么说都只能赢了之类的(。

就很想采访一下瑜哥的心情了

所以我就觉得,瑜哥回权儿的最大箭头就是愿意陪在他身边辅佐(?)他,虽然这个主攻有的时候坑了点有的时候有点放飞自我,但愿意信任他愿意放手让他去征战天下给他最大限度的权力,他其实就很满意了。

毕竟是臣亦择主的人设。

哎~不知道如果瑜哥真的活过了35会怎么样,肯定就不是现在这个结局了。

而且我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是慢性病急性爆发,还是单纯的急性病,还是伤势恶化导致感染?这玩意和策哥的情况还不一样,就算是有人穿过去了也救不了啊!古代没ct没阿司匹林没青霉素,穿越过去至少得带个医院去才有希望啊。

如果是类似于急性白血病这种的搬医院都没用。无解。就很气

看考据说是伤口清创失败(?)最后慢慢拖死的

青霉素(小声

这需要一个外科医生


评论
热度(3)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