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想看扭三瑜和史向瑜互穿!

史向权很伤心的想这两天公瑾哥怎么对我这么恭敬又生分是他遇到什么难处了吗,为啥不跟我说啊,不对谁居然能让他为难,这不可能吧,然后挽袖子冲出来“公瑾谁欺负你了你跟孤说孤去收拾他们!”,扭三瑜惊呆。史向瑜想这个权儿画风是怎么回事看自己的眼神让人心里毛毛的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然后想emmm果然哪里都不对,想掰开他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扭三瑜想这个主公虽然长得有点怪(绿眼睛)但是可真甜真贴心(?)啊和自己认识的那个完全不一样,扭三权黑人问号全程状况外,虽然这个公瑾又妥帖又靠谱但是好像是不太对味哦……

最后扭三瑜想虽然这个主公很好但是脑回路实在深不可测他宁愿回去应付扭三权七拐八弯的试探和又甜又渣的酒窝,史瑜就很不想伺候这死小孩怀念自家那个除了脑洞氢气别的都叫人满意的仲谋弟弟。

扭三瑜坦白他不是那个史瑜,看到另外一个他和君主相处融洽身边的人都超靠谱他有点感动,史权居然就信了,他叹气哎孤早觉得不太对劲,两方就两个世界展开了亲切友好的讨论,最后史权超震惊心想居然对面那个权居然不信任公瑾哥简直不可理喻,扭三瑜想啊这个世界居然智商是这么的上线他都想哭了,何愁干不过备备哦

其实瑜应该是一直称呼权将军,但是放在这里有点怪

权鹅一直是叫公瑾的,但是毕竟行兄弟之礼他在心里应该还是叫一声哥的

还想看俩人穿越/因为非常手段活到了现代,权儿蒙圈又委屈的说他从来没想过要猜忌公瑾哥,瑜哥就摸摸他的头安慰他说你看他们都说我被蜀的那个谁气死了我说什么了吗。好了至尊不气了不气了。

惹至尊这称呼谁起的,不嫌中二吗喂(。

权儿真是……电波系。从大帝,至尊,大虎小虎孙鲁班诸如此类种种就能看出来,这人脑回路有的时候压根不在正常线上。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