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扭三&史向】【瑜中心】 与我常在 [草稿]

除非我是你,才可与我常在

扭三瑜→←史向瑜互穿

史向瑜→周瑜

扭三瑜→公瑾

存个档,记几个梗

经过这几日相处,周瑜心中已然将公瑾当做小自己几日的弟弟,虽然两人过去相近,亲近之人确有相似,便如镜像两端,但是性格却大不一样。他仿佛能看到对面那人用自己面孔面对着那块玉石犹豫思索的样子。他心下了然,果然听到对面发问,不知主公现下如何?

他忍不住便要笑。此界的孙仲谋和自己认识的那个碧眼青年的确不大一样。这个孙仲谋虽然笑起来确实诚恳,是这般少年模样,但是看向自己的眼神晦暗不明,似是心底千般翻涌万般曲折,便好像有些阴沉沉的了。周瑜虽想问问,你家主攻是否不大信任你,但是一想又觉得此事太过明显,自己又不是喜欢揭人伤疤的性格,便只是简单的将今日详谈的情况告知对方。

玉石中沉默了半响,像是明白了他在想什么。

周瑜看白衣青年摇着扇子一本正经在对面鬼扯,抿着嘴,像是在按捺笑意。他寻思只听说过对方的确有几分真才实学,且又是子敬的友人,怎么在此界倒看上去像是个神棍似的,却选择性忘记了自己大谈神棍之术将鲁肃忽悠来江东时的情形。

想看扭三瑜被史瑜的那一箱子一箱子衣服震惊,而且样式还不重样,什么绣着祥云纹滚金边的什么深蓝色莲花暗纹什么浅色斗篷雪白里衣(这都是我瞎编的),然后再被精壮的鲁兔震惊,然后看到权儿的一对碧眼之后已经无力吐槽了

更别提这个碧眼主公看他的眼神还无比诚恳热烈。

公瑾看了看他面前这个有着绿色眼睛的年轻人。这年轻人着一身长袍,脸孔上有异域人的痕迹,看上去热忱而放松。他高而结实,据公瑾目测可能得有一个半周瑜那么大个。天啊,莫非眼前这位便是主公。公瑾内心诚实的想,他们是怎么把这个仲谋喂成这么大个的。

“至尊,”他行了一礼,心想这胡闹一般的敬称是谁起的,读来有股子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王霸气概。倘若不是和那个周瑜通了气,他恐怕见面便要露怯了。而这个孙权见到他仿佛眼睛都亮了,走下来回了他一个兄弟之礼。

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拥有超凡表情管理能力的公瑾神色不动如山。他既没有谦让也没有表现出惊异之色,在受了这一礼之后,他便与这位主公一起落座,开始商谈要事

虽说如此,他内心却的确深受震动。

在互通有无时,那个周瑜并没有提及这一点。要么是因为孙权从未如此做过,要么是因为他以为此事实在稀松平常,不值一提。

评论
热度(7)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