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关于瑜和瑜衍生的一些东西

之前纠结了好久要不要看新三国。脑子里的瑜哥一直是个模糊不定的形象,倒是他在椅上坐定端起茶盏微笑的模样一直萦绕不止。在我心里好像倒是没谁能“饰演”公瑾的,横竖也接受不了他的现实形象,所以反倒把标准降低到“不辣眼睛”这个层次了。

真正试水的时候是看到了扭三四美楼,我异常犹豫的戳开了链接,看别人不要钱一样疯狂发动图和照片(骗),很是好奇。小心翼翼的拉到下方匆匆一瞥。第一眼没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虽然不算惊艳,但还不赖嘛”

要说这个瑜是不是我心中的那个瑜呢,的确不是的。当然啦,我们公瑾的那个完美人设也确实不太适合编成宫斗电视剧。更何况演义余威尚在,那句既生瑜何生亮也够我吐一口血的了

最开始知道周郎不是演义形象其实是很早以前。小时候不怎么看电视,也不太喜欢战争题材,所以躲过了很多洗脑包,只大致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是不知道是哪次在旅途上翻看杂志,正好看到一篇平反的文章,大略说他是性格宽容大度的人云云。这导致周郎在我脑中的形象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善良(?)温和的大哥哥

评论
热度(2)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