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始祖家族】After Death【二季领了便当的角色全员向】

二十一集里Gia死了。这么算来,始祖的重要角色便当率几乎达到了两集一人的地步。从未见过战损率如此之高的剧,所以就想写篇文来,呃,纪念一下他们。(如果季终集有人挂了,我也会写进来。




warning:没按照日记的死后世界设定走。就是类似普通的天堂。




以防大家忘记,我在此放一下便当名单:


Francisca/Oliver/ Ansel/ Cassie/ Kol/ Esther/Mikael/ Eva/ Josephine/ Aiden/ Gia




1.


Eva掉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揍Kol。“你这个贱人,”她大吼大叫,“不是你我还好好的活着呢!”


Kol耸了耸肩,转身就跑。就算他没了吸血鬼的速度一个女人什么的他怎么能跑不过……呃。


Eva做了个手势,他立马就被糊在了树上。失策失策,他没想到这女人比Kaleb的身体要厉害。


 


2.


“Klaus是我的儿子,”年长的狼人给两个后辈讲解道,“但是我没什么机会和他相处。”


“……看出来了。”Aiden回答道,他的伤口还在,风吹过的时候都凉飕飕的。


而Oliver一脸惊恐。


 


3.


“第三个。”Celestial评价,而Gia一脸不舒服的看着她在自己周围品头论足。“什么第三个?”


Celestial想了想。“嗯,”她微笑,“就我所知被杀掉的Elijah的女朋友的第三个……吧。”


阴魂不散的Katherine默默飘过。如果没有你们,她想,我就是那第四个。


 


4.


Cassie坚定的加入了Eva的“糊始祖家一脸”的计划,而Mikael的主要工作就是和Esther打攻防战。虽然说过女巫压制全体超自然生物,这也浇灭不了他和给自己戴绿帽的妻子打架的热情。


Ansel就在一边看着。他什么都不干,就看着。


……大快人心?


 


5.


只有Josephine一个人一脸疑惑的听Gia大概理清楚她死后的事。“再说一遍,我是为了什么死了来着的?”


Aiden一脸阴沉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感。




————end or tbc————



评论(1)
热度(5)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