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紫川】死宴番外 白玫瑰

废稿注意

原因有二:

1.意难平的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没法看

2.七厅厅长到底他妈的谁

愿忠犬一路走好,黄泉路上再陪他最后一程。我痛哭流涕了


七厅厅长私设注意

超短注意

 

死宴番外  白玫瑰

 

“给我一朵玫瑰,前来参加葬礼。”——白玫瑰

 

“对不起,大人。这么晚才来看您。”

午夜幽暗的圣灵殿被一根蜡烛照亮。黑衣男子站在大理石碑前,默默低下头去,声音平直压抑。

“白厦告诉我其他几个都跟随您去了。”他笑笑,“是我晚了一步。”

“您交代的事情都办妥了。夫人和公子也已安置妥当,该透露的我都向光明皇透露了。剩下的您没有要求,我也交由白厦处理了……只是有一件事我不得不做……请您别怪罪我啊。”

男人低哑的笑声透着股萧瑟的味道。他以一种绝对效忠的姿态面对着冰冷的石碑,行了最后的深深一礼。

做完这一切,代号为“无伤”*1的男人将一束白玫瑰放在大理石碑前,悄然离去。

随着第七司司长的失踪,帝林时期监察厅的许多秘密就此被埋葬。整个第七司犹如一条抹去了记号的鱼,悄然滑入大海,再难见其踪迹。

帝林的时代就这样终结了……或者说,就这样在光明皇的眼皮底下传承了下去。

人们会记住他的名字,直到永远。

 

 

————END————

 

1.无伤:山海经中的一种似人的怪物,只在夜间出没。

 

觉得帝林很适合白玫瑰这首歌,内心强大的蛇蝎美人什么的prprpr(喂)而且主语也很适合监察厅的一群死忠粉……嗯

没写完正文就写番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з)∠)_

然而我并不知道白玫瑰的花语所以请不要在意x)

话说是七司还是七厅啊?一直没搞懂……

结尾的意思是说……好吧大家应该都看懂了吧就是七厅(司?)厅长不能信服紫川秀于是七厅里人员的身份就全部被掩埋了结果暗地里彻底变成了一个独立地下组织继续发光发热……好吧我真心不能再说再说就变黄少了!(遁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