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深夜聊天

最开始萌上刘皓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因为说实话啊,一般小说里我最讨厌这种角色了。就是暗地里使绊子这种的,时髦值太低。然而我居然觉得他有别样的萌点|・ω・`)
好吧,我以为这就是极限了……心机小人什么的我大概也只会萌他一个了。
……然后,我去看了逆水寒(的原著)。然后我居然觉得原著设定的顾惜朝居然也有别样的萌点。然后我就觉得自己完蛋了。
心机恶毒什么的,忽然觉得real有意思,蜜汁萌啊!专业anti主角三十年,一心只想往上爬什么的,其实也蛮有趣的耶(/ω\)

再说一句,其实原著里他开头还是有时髦值的!飞刀杀人什么的也蛮帅的,结果最后发现是虚假安利ORZ,但是已经停不下来了……感觉自己被坑的好惨。

然后反派的时髦值果然也和脸有关,噫打人不打脸何况你和他的鼻子有什么深仇大恨23333333


最后我声明以下啊,我绝对绝对不会想在现实中碰到这种人,绝对不会。
大概这就是隔着两个次元的朦胧美吧(笑
本来还想打个tag求文,后来觉得似乎这tag底下大部分都是剧粉,so……还是就这么简单粗暴的聊聊吧。

评论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