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即兴填词]孙仲谋你到底把你家仲兄埋在哪里了

    孙仲谋你到底把你家仲兄埋在哪里了

    今天早上 我走在周瑜大道上
  突然想起 那座墓是空的
  我翻遍了 二十六本史书
  你没有说 你没有说
  你回话了 (权素服举孝)
  叫我去找 (迎之芜湖)
  历史书上都写了 (众事费度 一为供给)
  可是孙仲谋 你这个混蛋
  你嚼着面筋 搬到建业
  你到底把你家仲兄埋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你家仲兄埋在哪里了
    (长笛)
  苏州找了 庐江也找了
  连长江水底 我也都下去了
  你就是没记 你就是没记
  你仲兄家在舒城
  梅花山的景色真的那么好看吗.?
    梅花山的景色真的那么好看吗??
    梅花山的景色真的那么好看吗……
    (真的)
  (古琴)
  阴沉的层云 湿润的风
  庐江城的气温宜人舒适
  可我已经愁得不行
  孙大帝你在哪里
  魂兮归来
    魂兮归来
  让这只远方的大老虎回话吧
  公瑾啊公瑾 你到底埋在哪里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建一座
  重新建一座
  (古琴)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你就乖乖住在钟山吧 不用过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你就乖乖住在钟山吧 不用过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人家很忙的
  (长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你就乖乖住在钟山吧 不用过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建十座
  人家很忙的

评论
热度(2)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