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一点感想

我并不相信死后有灵,或者存在什么死后世界的屁话。人死了就是死了,空了,无,消散了。这是件十分恐怖的事情。我也不相信有万能的神,或者是任何永恒的东西存在。尽管我期盼如此。

然而我却尽量避免观看让人做过多联想的作品,亦或是尝试刺探鬼神的小游戏,也尽量对所有东西保持礼貌,不随意诅咒或声称预言。我想,大概我确实是相信有超乎常理的东西存在的,并对这些不可知的事物表现出谨慎的敬畏。不论有什么东西存在,那一定是超出常人力量的东西。

这么整理一看,我的世界观不就是十分适合作一个在克苏鲁世界观下生存的普通人(手动再见

评论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