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不限期的摸鱼

一个难以平静的r5脑洞

跳跃的火焰正在渐渐的将他包围吞噬,他慢慢地将脸贴在被一点点灼起热度的地板上,血块堵在胸口。一呼一吸,一呼一吸。腐烂的恶臭与燃烧的焦糊阻塞住鼻腔。有血从眼角流出来。已经意识模糊的他能感到自己从内部在渐渐分崩离析,瓦解凋零,

——逐渐变成了他曾经最厌恶的存在。

他从喉咙中艰难地发出声音,手指在光洁地板上抓挠出触目惊心的血痕。而正在处决他的人立在模糊扭曲的视界上,展开一个讽刺的微笑。

他早该想到的。

——不,他早就想到了。

绝望与恐怖已经慢慢在他体内变冷,冷到把他冻结成冰,碎裂成屑。

啊啊,火果然已经烧上来了呢。

………




原文看得我非常心痛。感觉上次这么痛还是在雪雪r5的时候(。)其实看到的时候虽然非常震惊,但是毕竟是小作坊的画风,还是能够习惯的……当然这不妨碍我觉得很痛(

萨尔毕竟还是我当时很早的路人眼缘,当时觉得画风很氪(shi)金(mao),还以为是沉默寡言的忠犬木讷杀手这种人设,结果呃只对了一点点啦。

因为总裁大人奶我成长,所以一直对总裁的忠犬这种设定的萨尔很感兴趣。r卡也(。)感觉他的性格其实……很直接呢。之前看贝姐r5和利恩r3的时候也都觉得这个人真的非常的有趣。以前多多少少也有猜测过他的死亡方式,也非常欢快的奶过哈尼背刺。但是这种结局,这样几乎是征象性的彻底崩坏的死亡……果真还是看的我于心不忍……我形容不好,但是那种极端的落差感,因果轮回般的终结,那种浓厚到让人胃打结的隐喻味道。

剧情出的那一刻我就告诫自己要冷静,事情还不能下定论。总裁下令处理掉萨尔,这我能够理解。但是究竟到了何种程度……不敢猜,实在是不敢猜。


啊……居然感想也写了这么多了,心情也稍微平静一点了。回去还有作文没写……尽管为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角色打了这么一大段有的没的,回到现实,事情还是很多(


评论

© 赤暮红歌 | Powered by LOFTER